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修身堂 碧无痕

 浏览量:[165208]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坐标粤港澳大湾区!惠州碧无痕品牌旗舰店即将美丽启航!

坐标粤港澳大湾区!惠州碧无痕品牌旗舰店即将美丽启航!

来源: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7 15:53:49 By 朱会想 阅读(4325)

2019年11月,惠州碧无痕加盟商与修身堂健康产业集团正式签约,碧无痕品牌旗舰店落户广东惠州,选址惠州市江北区繁华地段富绅大厦,即将美丽启航,这座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城市,将为碧无痕品牌珠三角地区的商业版图添上重要一笔。

惠州,位于广东省,属珠江三角洲、粤港澳大湾区东岸。毗邻深圳、香港,北连河源市,东接汕尾市,西邻东莞市和广州市,是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设有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两个开发区。也是广东省的重点发展地区,经济发展迅速,成为珠三角东部新兴的工业化城市。

近年来,专业修复作为新一代大健康产业的朝阳项目,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碧无痕品牌,定位高端产后人群,提供专业、、舒适的产后修复服务,这也是国内首度提出分型、分级修复理念,有350年国药品牌为依托的专业修复项目,从2017年进入市场以来,已迅速在广州、厦门、深圳、北京、上海、苏州、昆明、贵阳、佛山等全国近百个重点城市布局。

北京同仁堂战略合作伙伴

碧无痕拥有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的中欧双重专利配方和研发技术,在国内修复领域成功实现无痛、非手术、解决修复中色素沉着、萎缩、肚皮凹凸、皮肤松弛四大技术难题,从临床数据和效果上均获得创新性的突破,并首度在国内提出分型、分级修复理念。97.3%的各类型在碧无痕的首次修复中均有明显疗效,极大提升了修复的有效率、康复率,将为全国产后修复领域带来全方位的技术升级与颠覆性的改变。

为全国产后修复领域带来全方位的技术升级与颠覆性的改变

碧无痕品牌加盟合作伙伴遍布全国近百个重点城市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认准的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不可低估的发展潜力。必将带来产后修复行业的深刻变革,为专业修复领域带来新的机遇与发展。

“产后修复行业具有市场潜力,新步入生育人群的90、95后女性,更注重效果、服务、私密性、个性化的服务,这正促进了专业项目走向专业化、规范化。”碧无痕品牌张建成先生表示。碧无痕品牌“百城万店品牌联盟计划”中,惠州碧无痕的签约落地,标志着碧无痕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蓝图正徐徐展开。

碧无痕品牌旗舰店店内环境

全国部分碧无痕品牌旗舰店店内环境

全国部分碧无痕品牌旗舰店店内环境

碧无痕品牌执行总裁刘永宗也表示,双方将共同推进技术的融合与创新、市场的拓展与标准制定、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技术与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度应用与经验共享,创新专业修复行业运营模式、为惠州产后女性人群提供全新的修复体验。

关键词:碧无痕

联系方式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