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修身堂 碧无痕

 浏览量:[164475]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弹性达到极限,断裂后形成!那么,怎样打造皮肤韧性?

皮肤弹性达到极限,断裂后形成!那么,怎样打造皮肤韧性?

来源: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7 15:57:30 By 朱会想 阅读(9339)

的形成主要是女性在妊娠期,子宫急剧增大、腹部快速隆起,使皮肤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疤痕线纹,即。

一、的产生,是皮肤弹性达到极限后的断裂

打个比方,人的皮肤就像有弹力的橡皮筋,人体某部位快速膨胀,皮肤真皮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被拉断,“达到弹性极限”的橡皮筋自然会被撑破,失去弹力变得松弛,这种情况下,需要对已经断裂的皮肤结构进行修复,而且这种修复越早进行越好,如果由紫红色、红色变为白色或纯白色时,说明皮肤损伤已经陈旧,修复难度就会加大。

二、对抗:产前预防,产后修复

从的产生原理我们不难明白,首先是可以预防的,其次预防的方法也已经在的产生原理里面了。

预防的前策是:提前打造肌肤韧性。原理就是增加皮肤的弹性、柔韧度,使之能够承受更大的膨胀压力。锻炼身体、腹部按摩、采取冷热水交叉的沐浴方式,目的都是增强皮肤弹性。饮食上注意增加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补充胶原蛋白,增加皮肤弹性。

预防的上策是:体重控制。原理就是不让皮肤过快膨胀。道理明白之后,方法就很简单:控制体重快速膨胀。怀孕3-5个月左右就要有控制体重意识,如果胃口很好,就不要贪嘴,不能放纵吃喝,体重过快增长无论对你还是对宝宝都是伤害。当然,控制体重的前提是均衡营养摄入,也不能陷入到另一个“营养不良”的极端。

三、一旦产生要在产后及时专业修复

无论如何预防、涂抹润肤及防护产品,仍有80%以上女性孕期不可避免地会长出。这时,需要在产后及时进行专业修复。可能有人会觉得,在家里抹些修复霜之类的产品,或者家用的仪,就可以解决问题,这是错误的。这种深层的皮肤结构损伤,远不是表面的涂抹或照光按摩可以解决的。

碧无痕修复专家告诉我们,纹理、颜色、走向、凹凸、新旧程度等差异,决定了修复方式的不同,专业修复,没那么简单!

专业修复的重点是解决皮肤胶原蛋白流失与弹力纤维断裂、损伤、老化的问题,并非普通的涂抹一些霜、乳、油之类的修复产品,那些都是表面文章,无法解决皮肤深层的问题。

修复阶段

首先要对进行分型、评估,对胶原蛋白的流失和皮肤纤维组织的断裂进行修复,先是受损细胞,靶向修复断裂的真皮层弹性纤维,再生胶原蛋白和胶原纤维,增强皮肤弹性,逐渐分解色素,,达到腹部色沉、凹凸、萎缩、松弛,逐渐亮白、平滑、紧致肌肤。不同类型的,方式都会有所区别,方案不是千篇一律的,更不是随随便便涂抹某种润肤产品,或某一种仪器就能修复的。

孕妈们产后一定要尽早选择专业机构进行修复

修复,必须根据纹路的撕裂、凹陷、褶皱、松弛等问题进行综合评估,然后确定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方案,建议孕妈们产后一定要尽早选择专业机构进行修复。

关键词:碧无痕

联系方式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