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修身堂 碧无痕

 浏览量:[164384]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改变、水肿、增重过快……你的是这样养成的!

改变、水肿、增重过快……你的是这样养成的!

来源: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7 15:45:22 By 朱会想 阅读(3853)

是由于怀孕期间的影响,加上腹部隆起明显,导致皮肤的弹性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造成的。表现为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紫红色的长条或浪花纹。一般出现在怀孕的4~5个月,多在腹部、胸部、大腿内外侧、后腰部,首次怀孕的妈妈,表现明显。

一、,是这样形成的;

很多因素都会决定的生长,而且长的宝妈,颜色的深浅、纹路的多少,也都是不同的。起到主要作用的,还是这几点:

激素影响:孕激素会使韧带松弛,并减少皮肤里含有的胶原纤维,使皮肤变得更为敏感、脆弱,为的发生埋下了隐患。

增重过快:到了孕中期,准妈妈的体重进入飙升期。但我们孕期脆弱的皮肤的撑开速度,也开始了粗暴的“飙升”,皮肤的组织受损势必会更加严重。

遗传因素:受到遗传基因的控制,如果想知道自己会不会长,观察一下母亲,应该就会有一个大致的结论。

二、皮肤张力增加,产生真皮层断裂

怀孕改变,比如:雌激素、黄体素、……等类似类固醇的物质大量增加,水肿的状态让胶原蛋白容易断裂。体重增加使皮肤的真皮层极速扩大,当皮肤张力增加时,真皮层的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会随着断裂,再加上修补过程,跟不上皮肤扩张的速度,所以会产生。

碧无痕修复专家表示,刚开始胶原蛋白断裂时,会出现粉红色的纹路,接着颜色会转深变成暗红色,随着结缔组织逐渐修复,会慢慢变成银白色。

三、会对孕妈产生的影响

有时会导致孕妈妈的皮肤瘙痒,引发红。孕妈妈的皮肤会变的松弛,产后会出现一些褶子。

会造成孕妈妈的胸部下垂。孕妈妈在产后会造成脂肪堆积,产生肥胖的症状。

四、对抗,可从三个阶段进行

女性在准备怀孕前就可以经常进行锻炼,适当的进行用冷水擦身洗浴,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提高蛋白质的摄入。

1女性在怀孕后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如:孕妇瑜伽,和每天散步来增加自身的身体素质。

2在饮食方面,也要多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减少糖分和脂肪的摄入量。避免产后的肥胖发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3女性在怀孕期间要注意,控制自身体重的增长幅度。每个月增长的体重可以控制在4斤左右,每个个月下来,体重的增长控制在26斤左右即可。

4女性可以在怀孕中期挑选适合孕妇使用去除的一些东西,在有的地方进行涂抹、按摩,以减轻的生长。切记怀孕三个月前不要使用,防止对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

在产后无论如何预防,仍然有80%的孕妈不可避免的会长。一旦长了,其实也不必惊慌,这一阶段,不必着急去涂抹那些防护产品,因为一旦产生,皮肤真皮层断裂已经形成,表皮的涂抹是没有意义的,需要在产生三个月到两年间,到专业机构进行修复。

北京同仁堂战略合作伙伴

五、碧无痕修复同时实现腹围收紧

作为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品牌,碧无痕倡导无痛、非手术、解决修复中色沉、萎缩、凹凸、松弛四大技术难题,所有修复产品均无任何化学添加成分,纯中药植物配方,没有副作用,对皮肤无伤害,哺乳期女性也可放心使用。让修复成为专业、舒适的享受。

碧无痕一直倡导修复专业理念

无论是处在腰腹部、臀部、乳房等身体各部位的任何一种类型,在碧无痕的首次修复中,97.3%都可以见到明显的效果,不管是修复后手感、紧致、滋润程度,还是肉眼看到的皮肤颜色改变,顾客都有着较高的满意度。在的同时,达到腹部收紧、平滑、白晳的修复效果。

关键词:碧无痕

联系方式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