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修身堂 碧无痕

 浏览量:[162013]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错过了淘宝电商,难道你还想再错过2000亿的市场?

错过了淘宝电商,难道你还想再错过2000亿的市场?

来源: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4 18:36:12 By 朱会想 阅读(3697)

回顾2018年,是及其不平凡的一年,国内国外的环境复杂多变;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我国的经济增速放缓,外部环境充满挑战,我国与各国的贸易摩擦日益增多,产业大规模调整升级,各行各业的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

回顾2018年的民营医院和健康产业,大量从业人员失业,亏损严重,民营医院和健康产业遭遇寒冬。民营医院的大量经营者在徘徊,大量从业者在迷茫。

展望2019年,是机遇与调整并存的一年;我国预期的经济增速可以保持在合理区间,国家正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大力扶持第三产业,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项法律法规,整治空气污染,关停高污染的企业,让国内居民,企业有一个相对较好的发展环境。

展望2019年的民营医院和健康产业,的健康产业市场高达3万亿元,每年以10%的稳定速度增长;国内的健康产业也保持着高速增长,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市场高达2000亿的修复行业。

018年的数据显示,国内行业的市场销售额接近2000亿,并保持每年20%以上的稳定增长,是千亿级的蓝海市场。而且每年需要修复的女性超过千万,市场潜力。

修复领域是国内新兴的朝阳产业,一直以来是各家企业必争的高地;据不完全统计,国内连锁的修复企业高达近二十家,杂牌的,不的企业,修复店高达上万家。

反观其修复方式以,,黄金微针,祛纹产品为主,带给消费者的效果却一直是不理想的一个现实状况。

但不得不承认他们发展极为迅速,连锁店遍布全国,尤其是在全国发达的地区,以店中店,旗舰店的形式呈密集式分布;其中不得不提他们在广东市场的扩张速度,令人瞠目结舌。据权威机构统计,仅在广州地区修复机构的数量就高达上百家,可想而知,整个广东地区存在多少家修复机构!

为什么广东地区俨然成为行业必争的市场?

曾有地产大亨说过:“企业要想占领全国市场,走出国门,必须先占领广东地区的市场。”

广东地区,一直是国内富裕的地区之一,

居民的消费能力也位居全国前列。

自1989年起,

广东国内生产总值连续位居全国榜首,

是我国经济大省;

据2017年国家统计局的资料显示,

广东省的人口总数已经高达1.1亿人;

同时广东省也是全国流动人口很多的省份,

来粤务工的人口数量位居全国榜首。

另一方面,广东省的居民由于改革开放较早,

靠近港澳台地区,

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观念比较新颖,

追求时尚美丽,追求自我个性,

热爱生活,敢于消费。

所以抢占广东市场俨然成为

各行各业必争的高地;

而陈银祥先生正式引进碧无痕9S+修复管理系统,则让广东地区的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陈银祥先生对修复领域非常看好,对碧无痕系统的修复效果也非常认可;

陈银祥先生已经与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长期的碧无痕修复项目合作协议,成为广东省碧无痕修复项目的总代理!

据陈银祥先生介绍,等深圳市碧无痕项目落实,就着手准备大规模开展修复项目落地广东计划,为广东地区饱受困扰的宝妈们提供服务。

让陈银祥先生如此看好的碧无痕修复项目的到底是什么?

项目介绍?

碧无痕修复项目是由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同仁堂共同推出的招商计划,面向全国民营医院和健康产业的,从业者,投资者;碧无痕修复项市场目发展前景,不仅有完善的整店输出模式,而且全方位扶持加盟商;店面装修+市场营销扶持+培训扶持+运营扶持,让你不用为项目运营而担忧;授权+专业认证+品牌输出+技术输出+产品输出,让你不再为项目发展而感到无力。同时我们还拥有国内水平的商学院,汇聚了国内肌肤修复领域的导师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让培训学员快速掌握项目运营,仪器操作等一系列专业知识。

签一家,少一家,2019年我们仅招100家合作伙伴。

系统介绍:

碧无痕9S+修复管理系统,国内修复技术,打造全国修复品牌,是国内健康产业和肌肤修复领域的,国内修复行业的领军者,国内非手术祛除的推动者;是集现代技术与传承百年的北京同仁堂肌肤修复配方于一体的修复模式。

碧无痕9S+修复管理系统,采用9S+焕肤之星无痛修复联合疗法;搭配碧无痕九大仪器和使用北京同仁堂纯中草药研发祛纹产品、欧洲专利修复精油、碧无痕肌肤修复产品,一站式功能叠加,修复修复。

陈先生表示:2019年计划投资3000万,计划在广东地区落地8-10家碧无痕修复中心,为广东地区的宝妈们提供优质的修复服务

关键词:碧无痕

联系方式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