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修身堂 碧无痕

 浏览量:[165340]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9创业加盟,就选碧无痕修复项目

2019创业加盟,就选碧无痕修复项目

来源: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4 16:10:31 By 朱会想 阅读(5605)

2017年,修身堂健康产业集团与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碧无痕专业修复品牌。碧无痕专注于产后女性修复,仅仅一年多时间,目前已在厦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昆明、杭州等百余个重点城市布局,与近百个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在全国开展“百城万店”加盟布局。

怎样选择创业项目?启动资金少,没经验,如何开店?

市场大,投入少,获利快,无风险。放心加盟,碧无痕专业修复品牌给您十二个理由。

1---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350年国药品牌

碧无痕品牌拥有350年国药品牌——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修复核心产品的专利配方和研发技术,专注于解决修复中的四大难题——色素沉着、皮肤凹凸、纹路萎缩、肚皮松弛,其前沿的修复技术+产品+仪器+手法,在国内修复领域均位居前列。

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中欧双重专利产品,成分,哺乳期也可放心使用

碧无痕产品通过我国及欧洲专利局双重认证,纯中药植物专利配方,无任何化学添加成分,没有副作用,无激素,无过程,对皮肤无伤害,哺乳期女性也可放心使用。远期疗效持久,顾客满意度高。

3---全国首倡分型、分级修复,准确

碧无痕在全国修复领域首度提出,应分型诊断、分级修复,应用非手术祛纹金标准——碧无痕9S+修复管理系统,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秘方专利产品+独特手法+前沿设备,根据形成的因素、时间、纹路粗细、纹路覆盖面积以及皮肤松弛度,合理设置修复方案,准确。

4---首次修复即有明显疗效,非手术、无痛

对处在腰腹部、臀、腿、乳房等身体各部位的各类型的,无论是新生纹,还是2年、5年或10年以上陈旧纹,在碧无痕的首次修复均有明显疗效,肉眼可见纹路改变,非手术修复,全程无破皮、无损伤,无痛,疗程短,快,修复不反弹。

5---成熟的经营与赢利模式,短期可快速复制

碧无痕拥有成熟的经营与赢利模式,可在短期内快速复制。不仅有高大上的品牌旗舰店,也有美容机构、月子中心、母婴护理中心等加盟伙伴。大的品牌旗舰店,环境优美,服务品质高,定位高端客户,单客消费较高;中小规模的门店,客流大,频次高,受众人群更多。各种店型有各自的投入产出比,均可快速赢利。

6---投资少,风险低,回报率高,一个顾客即可盈利

碧无痕品牌同时实现“祛纹+紧致+平滑+美肤”四大功效,开一家店=开4家店,拥有四种灵活的加盟模式,多种店型可选择,系统价格分1.98万、3.98万、9.98万、30万四档。投入1.98万,一个顾客即可实现盈利;投入3.98万,一个顾客即可收回成本。投资少,回报率高,周期短,轻资产,高收益,风险低。

7---旗舰店遍布全国近百城,品牌度高

碧无痕品牌2018年开始布局全国,目前品牌旗舰店已遍及全国近百个重点城市,与国内多家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多家高端妇产医院加盟,其中不乏上市公司、风险投资人的资本运作,碧无痕全国“百城万店”的成熟加盟模式,让无经验者也可放心开店。

8---拥有高水平“修复商学院”,定向输送专业人才

修身堂健康产业集团为旗下碧无痕品牌打造集系统培训、项目运营、市场营销、礼仪接待为一体的“修身堂商学院”,为全国战略合作伙伴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全力支持加盟商的运营工作。

拥有高水平修复商学院

9---锁定高端产后女性群体,市场前景广阔

全国每年新增2000万产后人群,80%以上会长,专业修复市场前景广阔。碧无痕专业修复品牌定位明确,锁定高端产后女性群体,提供专业、舒适的修复服务,所有推广、服务、营销等均围绕这一定位展开。

10---完善的加盟扶持体系,无经验也可放心开店

完善的加盟扶持体系,规范而且专业的加盟流程:投资咨询,实地考察,资格审核,签订合同,缴纳费用,总部培训,店面装修,货物配送,营业准备,正式营业,拓客营销,售后服务。整个流程均有专人指导,无经验也可开店。

11---品牌度高,顾客消费黏度强

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品牌度,加上碧无痕“百城万店”全国连锁加盟模式,良好的修复效果形成的口碑效应,已经建立了扎实的品牌忠诚度基础。顾客信任度、良性体验等结合,具有较强的消费粘度,顾客再消费期望程度高,已形成“客带客”效应。

锁定高端产后女性群体,市场前景广阔

12---7天即可营业,新媒体引流,开店即有客源

碧无痕品牌加盟便捷,7天即可营业。线上线下双轨运营,新媒体引流;专注于店铺引流推广,实现店铺与消费者的双向联系互动,从而达到开店即有客源、快速回本、短期获利的可观收益。

关键词:修身堂

联系方式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修身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